【周叶】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严重ooc#
#本来想写文艺范甜文的我硬生生地写成了逗比文Q_Q#
#周叶是主要cp,cp还有江橙,韩张,方王,喻黄,肖戴,请注意避雷#

——那场雨持续了一整晚,彻夜未停
    
       “小周,告诉哥,你喜欢哥多久了?”叶修摊在沙发上微眯着眼睛看着边上那个俊美的青年。
      

      世邀赛以中国队的胜利落下帷幕,国家队的队员们在回国后又在B市举办庆功宴。做为联盟第一脸T的叶修自然是大家集火的对象。虽然叶修有高超的转火技巧,但也敌不过人多。终于在张佳乐黄少天等人不怀好意的注视下喝下了肖时钦递来一杯果汁后光荣倒下。
       在没有人注意的角落里,周泽楷给江波涛使了个眼神,周语十级的江副队无奈地回了自家队长一个安心的眼神。
      哎,天要下雨,队长要嫁人,呸,追人,这都是没办法的事。┐(´-`)┌
      “队长,你要回去了?”江波涛装作在和周泽楷讲话,但声音却比平时大了不少。
           “诶,周队你要回去了?能把叶修哥也送回去么?”听到江波涛的话纠结怎么把叶修拉回酒店的苏沐橙凑了过来。
        在和喻文州聊【撒】天【娇】的黄烦烦也凑了过来,装作自己不是使叶修醉倒的罪魁祸首之一的样子,道: “哈哈哈哈老叶竟然醉了,本剑圣都没有醉,果然是出了名的一杯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诶,周泽楷你都没喝多少怎么就走了,快快快快快再喝一杯。。。”
      “少天。。。”喻文州无奈地揉揉太阳穴,并顺手塞了黄烦烦一嘴秋葵。
      “(。•́︿•̀。)”黄烦烦幽怨的眼神里充满了委屈。
       喻文州安抚地揉了揉黄少天的黄发后,一把搂过烦烦的腰,“周队,江副,苏副,我们先过去了。”
      等喻文州携妻【划掉】带着黄烦烦离开后,周泽楷说:“好。。。几号。。。卡”
       周语十级的江副队:“队长说,会安全送到的,请你放心。队长还想问叶神的房间是几号?房卡在哪里?”
      “d(ŐдŐ๑)”周泽楷才说了四个字,江波涛却能翻译成一段通顺的话,苏沐橙表示佩服,“那就麻烦周队了,房卡在叶修的衣服口袋里,上面有房间号。”
      周泽楷点点头,大步朝醉倒的叶修走去。
     “江副队,你是怎么做到的?明明周队才说了四个字。”
       “哦,其实很简单的。”既然队长都出动了,那么。。。江副队的眼中划过一丝诡异的光。“你看。。。”
      周泽楷看着叶修,脸上泛着可疑的红云。他左右看了看,发现没有人关注他,就飞快地以公主抱的形式抱起叶修,并迅速离开。
      别人的确没有看到,但。。。这不代表3+0.5个心脏没有看到。
       “  ^_^”这是来自心脏鱼的微笑。
       心脏杰则扶了扶眼镜,继续和韩队煲电话粥。
       心脏肖默默地拍了几张高清图发给自家小戴,并嘱咐他要早点睡觉。
       “o_O”半个心脏杰西卡淡淡地看了一眼,掏出了手机,“喂?方士谦你在b市吧,过来一下,嗯,我在xx餐厅,包厢302,快点。。。”
       咦,你说江副队也是半个心脏?哦,他现在和苏妹子聊的正开心,那有时间看自家队长。

      我们把镜头转向已经有点清醒的叶修和在他旁边站着的周泽楷。
       对于叶修的问题周泽楷有些局促,默默地深呼吸了几次后,道:“八年前。。。喜欢前辈。。。才当职业选手的。。。想和前辈。。。站在同一高度。。。”周泽楷的脸更红了。
        “小周难得说这么长的话。”叶修试图调动气氛,但随后是长达几分钟静谧,安静的有点可怕。
       突然外面传来一阵雨声,下午出门之前,叶修把窗打开过,此时雨声听起来格外响。
        “我喜欢前辈。。。那前辈呢。。。”周泽楷的声音伴随着雨声响起,听起来有些不真切。
         没等叶修回答,周泽楷便径自去关窗户。在关上的那一刻,周泽楷听到,“我也喜欢你。。。”
       Σ( ° △ °|||)︴,周泽楷有些诧异,转过头看向叶修。
       只见叶修一字一句的说:“第五赛季的时候就已经关注你了,因为你很像我一个去世的朋友,他也是玩神枪手的,玩的很好,我以为我关注你是因为他。但是第八赛季我退役时,别人都在问我原因只有你是真正关心我的感受,并相信我会回来的。那时我才知道,我是真的对你心动了,而不是其他什么原因。。。”
       叶修低下头,耳尖微微泛红。这样示弱的样子对于叶修——联盟第一脸T来说着实罕见。
      当叶修因为周泽楷没有任何回答而抬起头来时,一张放大的俊颜出现在他面前。
       周泽楷捧起叶修的脸,仿佛捧着什么稀世珍宝一般。他凑近啄了一下叶修的唇,“前辈。。。在一起?”
       “还叫前辈?”叶修戏谑的看着他,并模仿周泽楷的样子也啄了一下他。
       周泽楷愣了一下,便把叶修扑倒在沙发上,一反之前的腼腆,极有掠夺性亲吻着叶修。
       两人在沙发上激吻完后,叶修便被周泽楷抱到床上脱了外衣,然后,然后并没有做什么不可描述的事情。只有周泽楷帮叶修盖上被子,过一会儿叶修就睡着了。
       周泽楷也脱了外衣躺在床上,小心翼翼的搂住叶修。叶修动了动,没有醒也没有反抗,反而在周泽楷的怀里蹭了蹭,找了个舒服的位置继续睡。周泽楷觉得心被幸福感填满了。
       那场雨整整持续了一个晚上,彻夜未停。而一对新晋情侣在那个夜晚相拥而眠,两颗心紧紧地被连在一起。

   
希望能有评论,这样就可以更好地改进了。
结尾我也不知道写了什么,有点雷

后续


评论(6)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