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幸好(上)

#ooc严重,私设如山

#cp双花,中间可能还夹杂着其他cp

#有些时间点可能错误,欢迎各位小天使捉虫(>ω・* )ノ

 

 

 

 

“啊啊啊啊!大孙,大孙,大孙!快来看,第十七赛季的总冠军是百花!”电视机前的张佳乐在看到邹远接过奖杯的那一瞬间忍不住尖叫起来。

还在书房工作的孙哲平没怎么听清张佳乐的话,他起身推开书房的门,皱着眉向张佳乐喊道:“乐乐安静一点,我还在工作,还有动作幅度小一点,小心磕到!”

还没等孙哲平重新回到书房就听见张佳乐的惨叫:“啊!好痛啊,磕到膝盖了。”孙哲平连忙拿了红花油向客厅跑去。

“刚刚不是提醒你要小心一点么?你自己还不清楚你幸运e的体质?”看见张佳乐腿上一大块淤青,孙哲平满满地心疼。

“这不是你提醒晚了嘛,而且我只是太激动了而已。。。”张佳乐本想反驳,但自知理亏反倒声音越说越小。

“什么事让你这么激动,还高兴地手舞足蹈的?”孙哲平边问道边倒出出红花油不轻不重地给张佳乐揉开淤青。

说起这个张佳乐不禁又激动起来:“大孙,你知道么?第十七赛季,也就是这一赛季的总冠军是百花诶!邹远那小子还真有两下子,竟然拿了冠军。。。。。。”

张佳乐还在不停的说,好像黄少天附体一样。一旁的孙哲平头一次没有去听张佳乐讲了什么,只是机械地重复着按揉的动作。

百花,冠军?他和他的乐乐一起建立的百花拿了冠军?

 

 

 

“你是谁?”他问道。 

“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你呢?”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那我们的战队呢?”孙哲平说。 

“战队?”张佳乐看了看两人角色的名字,想了想:“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孙哲平说。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战队的建立很艰难,留给他们的时间并不多。不过也幸好两人身边可利用的资源足够,一个百花战队被拼拼凑凑了出来。

对孙哲平来说那段时光是热血的也是幸福的,美好地像那天的阳光正好洒在对面的那位身上,仿佛给那人度上了一层金光。

 

 

 

那是他们的第一次线下见面。

“张,张佳乐?你,你是女孩子?”孙哲平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人。他实在没想到这些天和自己朝夕相处,一起刷副本一起抢boss的百花缭乱竟然是个帅气的“女孩子”。孙哲平还感觉自己好像被丘比特的箭给射中了,什么一起创建战队一起拿冠军顺便在谈个恋爱什么的不能很好了!

正当孙哲平心生绮念时,眼前的人却怒火冲天一拍桌子,吼道:

“你妹的孙哲平,看清楚,老子是男的!男的!男的!”

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她”的声音还蛮好听的,张佳乐这个名字也很可爱啊,哦,是男的啊,还以为什么事叻!等等,男的?男的!孙哲平觉得上帝好像给他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他瞪大了双眼又将张佳乐上上下下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

黑色的短发,后面过长的地方用带有装饰花的发带扎起。前面的留海有些凌乱,却丝毫没有影响到精致的五官,反而有一种凌乱的美感。再配上瘦削的身材,怎么看都是一个稍显帅气的女孩子。孙哲平表示,宝宝心里很委屈,但宝宝不说。

看着孙哲平惊异的表情,张佳乐才确信孙哲平不是故意的,但是。。。这比故意的更让人生气好吗!想到这里张佳乐再次没好气地瞪了孙哲平一眼,指着自己不太明显的喉结道:“你看老子也是有喉结的!再不信,要不要我们一起到卫生间我脱给你看啊!”

“不,不用了。对了,战队地址在哪?”孙哲平连忙转移了话题,“不是说明天最好都住进宿舍里熟悉一下环境?”

“哦,我一会儿带你过去。”张佳乐果然被吸引了注意力,至于到底有没有忘了这件事,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还有我希望从后天可以开始正式训练,毕竟留给我们磨合的时间不多了。”

“我也觉得应该尽早,不过后天可能有点快,还是从下个星期一开始,也就是大大后天,这几天用来调整作息,整理训练计划比较好。”

“也好。还有。。。”

 

 

 

那个下午他们聊了很多关于建设战队的问题,或许内容有些琐碎,有些枯燥,但他们两人都不觉得无聊。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哪会有什么烦躁?

 

 

 

 

“你是谁?”他问道。 

“孙哲平,狂剑士,落花狼藉。你呢?” 

“张佳乐,弹药专家,百花缭乱。”

“那我们的战队呢?”孙哲平说。 

“战队?”张佳乐看了看两人角色的名字,想了想:“双花?” 

“双花哪里够,要百花才好。”孙哲平说。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这一段是摘自《巅峰荣耀》

 

 

不想更新的我开始写短篇,我一定控制在三篇里面,当然超出三篇。。。我也没办发。我是不会告诉你在我的脑洞里,还有肉(捂脸)。。。脑洞太可怕了。。。

 

继续咸鱼的我摸出了一篇双花,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诶嘿嘿  @无规则游戏  @浅雅  @UzZiz_ 

 

最后还是希望小天使们能多多留言


评论(11)

热度(7)

©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