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有你,足矣(七夕)

 #各位旁友七夕快乐

#作为周叶粉的我终于写了一篇周叶,可喜可贺(〃'▽'〃)

#依然是ooc与如山的私设(`・ω・´)

 #其他cp都是一笔带过

 

 

 

“叶修哥,明天是七夕节了诶!”陪叶修一起刷怪的苏沐橙突然说道。

“我知道啊,这不荣耀还搞了七夕节活动嘛!前几天就在宣传了,似乎搞得还不错哦,宣传片一出来反响很大啊。”叶修边说着边便打开了荣耀官方对这次七夕节的宣传公告,“啧啧,看这画质,这剧情,肯定又收获了不少小姑娘的喜欢!出的东西也不错,连哥都有点心动了,你看。。。”

“叶修哥!”苏沐橙头一回打断了叶修,“七夕是情人节啊!你们俩难道就没有。。。”

叶修知道苏沐橙没说下去的内容是什么,他苦笑了一下,道“沐橙,你知道的,我们已经分手的了。。。”

苏沐橙沉默了,她是一路看他们走过来的。除了他们自己没有人比苏沐橙清楚了,也正是这样她才觉得可惜,明明都要修成正果了,蓦然之间却分开了。快得让人有些不知所措,快得让人觉得好像一切还是原来那样美好。

 

 

 

那个他是周泽楷。

他们是在第九赛季在一起的,在此之前两人还经历了长达几个赛季的双向暗恋。在一起后,两人过得好像相恋了十几年一般美好。哪怕家里人再反对,两人都没有分开。其他职业选手们还开玩笑说,大概任何不可抗拒力都无法把他们分开吧。。。

分手是周泽楷提出来的,叶修没问为什么,就默默收拾好自己的东西离开了S市。

 

 

 

七夕很快就到了。虽然,新一赛季的比赛快要开始了,但兴欣在老板娘的默许下,放了一天假。

鉴于微草不放假,乔一帆很早就买好了飞往B市的票,准备给高英杰一个惊喜;

安文逸前一天就回去了,听说在自己家那里有一个相恋好几年的女朋友,这次回家不仅仅是陪女朋友过节,还顺便要商量结婚事宜;

同样已经离开的还有方锐大大,好像说是林敬言被聘请为霸图的战术指导,所以这次方大大直奔Q市去了;

莫凡虽然不爱说话,但其实也是一个大写的暖男,据说好几天之前就安排好了和苏沐橙的约会,从早上七点开始的约会让苏沐橙像小姑娘一样激动不已;

轮回的杜明终于鼓起勇气邀请唐柔去S市过节,而唐柔也欣然赴约;

本来包子是不打算出去的,但被罗辑红着脸硬是拉了出去;

寂寞难耐的老魏邀请没人约的老板娘去看话剧,老板娘爽快地答应了;

至于伍晨和关榕飞都被家里拉去相亲,也没办法来战队了。

最后,只剩下叶修一个人凄凄惨惨地待在宿舍里。

 

 

 

叶修头一次觉得荣耀有些无聊。

副本单刷没意思,boss没有更新,七夕任务是给情侣们做的,就算是双开任务和奖励都没太多意思,职业选手少有像兴欣这样放假的基本都在训练,连怼人都没有机会。

放开电脑的叶不修头一次觉得人生是多么的无望,他不禁想起了去年,前年,还有再早一些年的七夕。

好想他啊。。。

叶修忍不住感叹道。

 

 

 

在恍惚中叶修好像听到了周泽楷叫他的声音。

他现在应该在轮回训练吧,怎么可能回来兴欣。跟何况我和他早就。。。想到这里,叶修不禁苦笑了一下。

等等!好像真的有声音从楼下传出来。

叶修猛然从床上起来,抓了抓头发,准备去下面看看。

刚想下楼,叶修便看见站在楼梯口向他微笑的枪王大大。叶修下意识地想跑下楼,扑进那人的怀里,但硬生生的忍住了冲动。

叶修换上了一个公式化的微笑,“小周来兴欣做什么?轮回不用训练么?还是来兴欣窃取情报啊!”每一个熟悉叶修的人都能听出叶修语气中故意带着的疏离感,更何况叶修曾经的恋人,不过周泽楷面上那副灿烂的笑容却并没有变化。

“接你,来接你回家。”

“回家?我家在B市,小周你这是要去B市么?”叶修故意曲解了周泽楷的意思,他不想再提起这件事了。但周泽楷并不随了他的愿望:

“不是,是我们的家。。。叶修,我。。可以再追你么?”周泽楷边说着边向上走。

“小周,你这是什么意思,我不懂。”叶修的语气淡淡的,连脸上的笑都退去了。

“修,我爱你,我。。。想明白了。”

“嗯?”什么想不想明白的,这次让叶修有些摸不着头脑。

“这些天想过了,我不该不信你的。。。”周泽楷看上去满是愧疚和抱歉。

叶修还是不太明白,问道:“到底怎么回事?”

周泽楷没有说话,一把搂过叶修,贪婪地嗅着叶修的气息。叶修没有反抗,反而也轻轻地反抱住周泽楷,天知道他有多想他的小周,天知道在周泽楷说分手的时候他有多委屈,多慌张。

又过了几分钟周泽楷才把事情的经过告诉叶修,这原因有点让人哭笑不得。

在世邀赛的时候,一位外国队的队长喜欢上了叶修,那位队长是混血儿,长相和周泽楷有的一拼,技术也很好。当时还没有正式公开,所以叶修只是委婉的拒绝了一下,而周泽楷当时也没往心里去。

问题就出在那位队长回国之后,还是对叶修念念不忘,硬是学了几年中文,就来中国找叶修。正好当时叶修在S市和小男友腻歪,就把地点约在了S市。好巧不巧,周泽楷当时正好路过就看见自家修修别的男人在一起,而且那个人还喜欢过叶修。当时,周泽楷没有上前,以为回家后叶修会解释,但是他没有。

这件事就成了一个诱因。到后面周泽楷越想越恐慌越想越害怕,他固执地认为叶修不喜欢自己了,碍于面子又不好说。周泽楷就想,反正总要分开的,还不如自己来说。事后想明白了,也追悔莫及了。

叶修听完之后,笑了笑,道:“当时他的确又向我告白了,但我明确告诉他你是我男朋友,还给他看了我们的亲密照,然后他就放弃了。我不和你说就是省的你多想,没想到。。。”

 

 

“礼物!”周泽楷突然抬头。

“什么礼物?”

“七夕,在车里,我去拿。”

“不用啦~有你,足矣!”

 

 

 

 

终于写完了,感觉有点匆忙,算了就这样吧!

 

七夕贺礼,喜欢吗? @诶嘿嘿  @无规则游戏  @UzZiz_  @浅雅 


评论(12)

热度(34)

©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