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找

#懒作者不定期的更新

#人设是虫爹的,ooc是我的

#人物背景和世界观什么的就不要纠结了,大概是修仙的,唔,大概。。。

#超短篇,刀子

 

 

 

周泽楷记得他在找一个人,那人是谁,那人长得怎么样,他都不记得了。唯有记得那人似乎是自己的恋人,他笑起来的时候,周泽楷的整个世界都明亮了。

为了那个笑容,周泽楷愿意花上千千万万个岁月去寻找他。这似乎是对那人的承诺,也似乎不是。

不过,周泽楷的确已经寻找了千万年。这时间太久了,久到他把华夏大陆的每一个角落都踏遍了,久到他已经忘了他的恋人长什么样。

 

 

 

“你叫什么名字?”一个旅人问他

“周泽楷。”

“看你的样子似乎年龄比我小,我就叫你小周吧。”

小?周泽楷暗暗皱了皱眉头,他可不小了,大概有几千万岁了吧。。。不过记忆中,似乎也有人这样称呼他。那人是谁?时间太久了,周泽楷已经想不起来了,也不愿费脑筋去想。大概是个无关紧要的人吧!周泽楷如是想着。

“随意。”千万年岁月过去,周泽楷也懒得在意别人对他的称呼。

对于周泽楷并不认真的态度,旅人也不甚在意,只是笑笑,又问道,“小周,你这是在游历山川?”

对于这种问题,周泽楷已经回答的很多了,此时也如同和其他人解释的一样来回答这位旅人“找人。”

“看这样子是在找一位很重要的人吧!”

“恋人。”

“恋人?”那人笑笑,“我叫叶修,我也有一位恋人。他。。。也在找我,我在等他。不过,时间太久了,我等不到他,便来找他了。”

对于这个话题,周泽楷终于提起了兴趣:“也许。。。他没有。。。”

“不,他对我有承诺。”提到自己的恋人,叶修的嘴角不禁扬起一抹微笑,“而且他是个守信的人,我想你也是吧。”

周泽楷愣了愣,他也想起了自己对恋人的承诺,“嗯!会一直找!”

 

 

 

“小周如果有一天我不见了,你会找我么?”

“修修,不会不见”

“哎呀,哥说的是如果。”

“会。。。找遍天涯海角、也要找到!”

“哈,小周难得说这么多话!让哥亲一个!”

“。。。”

 

 

 

小周,你个傻瓜怎么找了这么久!哥都等的心急了,忍不住出来找你了。虽然,你已经记不得我了,但,哥还记得你就成。

余生就让我们一起寻找吧。。。



国庆的突然更新,惊不惊喜,开不开心? @诶嘿嘿  @浅雅  @无规则游戏  @UzZiz  @帝九 

评论(10)

热度(13)

©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