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故人已西去,独留我拾花(花吐梗)0

--这里是个小萌新(❁´ω`❁) 

--人设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私设严重 

0

 

 

“今天离你去世已经过了10年了啊,转眼10年就过去了,沐橙也长大了,荣耀也发展到了你肯定想像不到的地步。”叶修跪坐在南山公墓的一块碑前,手指轻抚过碑上那张相片,相片上的少年微笑着,仿佛在认真地听着叶修的诉说。

 

“还记的我上次来看你时说的率领兴欣夺得联赛总冠军的事么?哥可是说道做到的人,呐,咳咳,你看这是哥的第四个冠军戒指啦!”叶修炫耀似的从口袋里拿出第十赛季时获得的冠军戒指,“啧,哥才不像张四亚一样到现在都一个冠军都没拿,沐秋,你说说哥是不是很厉害?还有哥可是在第十赛季的时候创下了37连胜。沐秋大大,你能破的么?哥,可是特地给你留了一场啊。。。”

 

“咳咳咳,咳咳咳。。。”叶修突然撕心裂肺地咳了起来,一股腥甜涌上喉咙,很快腥甜就转化成萦绕在鼻尖的馨香。叶修扭头将口中粉嫩的花吐出后便继续诉说,好想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沐秋,你知道么?看见兴欣的发展,哥就总是想起当初我们刚接到陶轩的邀请一起组建嘉世的样子。”叶修嘴角微微扬起,“还有在网游里抢boss,刷记录。。。”

 

“当初,他们总说有一叶之秋在的地方就有秋木苏,那个战斗法师与神枪手的不败传说。现在一叶之秋身边的神枪手却换了人,一叶之秋的操控者也换了人。。。”叶修顿了顿,“那个神枪手是一枪穿云,我和你说过是一个挺有趣的后辈,不爱说话挺腼腆的,但技术很好,很有你当年的感觉,咳咳咳咳咳咳,咳咳咳。。。。”

 

又是一阵撕心裂肺的咳嗽,比之前的更为严重。咳完之后,叶修停了好一阵子才缓了过来。他苦笑了一下,“沐秋,哥已经时日无多了,大概,咳咳咳,咳咳咳,大概今天就要去见你了吧。。。本来十年前就该去找你的,你不会怪哥吧,咳咳咳咳。。。。”

 

身边的花瓣被微风吹起在叶修身边飘荡着,不过他并不在意。

 

“哎,还有好多,咳咳咳,好多话想和你说,咳咳咳咳,咳咳咳咳,但咳咳咳。。。但是,好像好没时间了呐。。。”叶修感觉视线变得模糊起来,连墓碑都看不太清楚。他努力地睁大眼睛,用手摸索着,慢慢地抱住那块印有苏沐秋相片的碑。

 

“我。。。其实。。。其实过的挺好的,咳咳咳,咳咳咳咳,只有两个遗憾,一。。。一是没有和。。。家人和解,咳咳咳咳。。。还有,还有就是。。。就是没能亲口,亲口对你说我。。。我。。。我爱你,咳咳咳咳。。。”叶修抬起手擦掉不知何时滑落的泪水,“沐秋,沐秋,其实我那。。。那个时候,咳咳咳,已经隐约知道你喜欢我了。沐秋,你。。。你再等一等,我一。。。一会亲自,对。。。对你说,我爱你,咳咳咳,咳咳咳,好么?”

 

叶修慢慢闭上眼睛不再说话,墓园又恢复了宁静,只有叶修的咳嗽声发出。

 

恍惚间,叶修似乎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还不止一个。他本想睁开眼看看是谁,但他已经没有力气了睁开眼了,整个人都靠在墓碑上。

 

【沐秋,我来见你了。。。】






我知道很短。。。

若有雷同,请和我说一下,我会改的ฅ(*`ω´*)ฅ

我的天,这大概是发的第三遍吧。。。

欢迎各位亲们评论~


评论(17)

热度(20)

©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