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故人已西去,独留我拾花(花吐梗)(1)

#ooc严重#

#有一些情节是《巅峰荣耀》的但大多不是。【原谅懒惰的作者懒的去再刷一遍︿( ̄︶ ̄)︿】#

#伞修cp#


前文


离嘉世网吧几条街的地方也有一个网吧,名字叫结缘。恰如其名,叶修与苏沐秋的不解之缘也相结于此。

 

 

“哈哈,居然还有苏小子你对不了的人!”

“就是就是,谁不知道沐秋小子是这一片网吧的第一高手啊!”

“哎,这人很厉害啊,连苏沐秋都打不过。他谁啊,瞧着眼生的很,没见过啊!”

“不知道,我好像也是第一次见到。”

“嘿,你们说会不会是其他地方的网吧派来的打手?”

。。。。。。

苏沐橙提着饭盒踏进结缘网吧,好奇地发现有一大群人围在一个地方,时不时还传出自家哥哥的名字。

“让一让好么,请让一让。”苏沐橙并没有很费力就来到了人群的中心。这里围着的大多数人都知道,这个11岁的漂亮小姑娘是苏沐秋的妹妹。虽然苏沐秋偶尔才因为跑“业务”来结缘网吧几次,但只要他来就必定有这个小姑娘来给哥哥送饭。在这个看颜的时代,大家都很喜欢像苏沐橙这样又好看又乖巧的小姑娘。

“哟,苏沐秋!你妹妹又来给你送饭了!快点吃吧,别因为没力气又输给这小子。”人群中不知谁说了这几句,顿时引的大家都哄笑起来。

“就是,你把饭吃饱一点才有力气继续和我打不是?”一个清亮的少年音从苏沐秋对面那台电脑后面传出。

苏沐橙听声望去时,那声音的主人也正巧抬起头来。

那是一个少年,看起来和苏沐秋差不多大,应该还要再小一点。齐眉的刘海看上去很是凌乱,但即使如此也掩盖不了下面那双下垂眼所散发的光泽。苏沐橙打小和哥哥混迹在网吧里,见到的人也算不少,大多拥有下垂眼的人都看起来有些哭丧感。但是那位少年的却不是这样,他的双眼狭长,带着点慵懒,有点像一只猫一般。他的肤色在同龄男生里是稍显白皙的,但比起像苏沐秋这样不常出门,更别说运动的宅男来说还是显得健康不少。

总的来说,这个少年绝对称的上好看,虽然可能比不上苏家兄妹,但也勉强算的上精致。不过。。。那人再怎么样也比不上哥哥,更何况他刚刚还和别人一起嘲笑哥哥!苏沐橙愤愤的想。

“啧,小姑娘还长的蛮好看的,你妹妹?”那人又开口道。

“长得好看是必须需的,也不看看和谁的基因差不多!”一提到妹妹苏沐秋就一脸得意但随即又警惕地说:“不过,你可别打我妹妹的主意!什么把她带回家做童养媳的念头有都不要有,知不知道?”

“那叫什么来着,对了,妹控!我看你啊就是一个十足的妹控!”那人又嘲讽道。

“妹控怎么了?我妹控我骄傲!妹妹就是要让哥哥来宠着爱着的!”苏沐秋边反击着边从苏沐橙手中接过饭盒,“橙橙你吃过没?”

“吃过了!陶叔叔让我先吃完再过来。”一旁的苏沐橙乖巧的回答道。

“那挺好,你啊一定要记得按时吃饭,懂么?”苏沐秋低声教育道,看苏沐橙点了点头,就看向对面,“你午饭也没吃吧?正好橙橙给我带的还蛮多的,要不然和我一起?”

“这不太好吧?我刚刚赢了你,更何况你之前说要给我付网吧费的,再让你请吃饭不太好意思吧?”那人的语气听起来好像他真的不太好意思,但面上让人怎么看怎么觉得他欠扁。

“哟呵,你还会不好意思啊?快点啦,在不来就真的没有咯!”

“那就来了!”

 

 

苏沐橙静静地看着那两位少年边吃饭边说说笑笑,此时的她还不知道他们三个将度过各自人生中最幸福的最开心的三年,她也不知道这两位少年在将来会一个一个离她远去。。。。。。



看文的小天使们,欢迎评论哟٩(๑>◡<๑)۶ 

我居然更新了惊不惊喜,激不激动? @诶嘿嘿  @无规则游戏 

评论(1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