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伞修】故人已西去,独留我拾花(花吐梗)(2)

 #ooc严重

#有一些情节是《巅峰荣耀》的但大多不是。【原谅懒惰的作者懒的去再刷一遍︿( ̄︶ ̄)︿】

#伞修cp

 

     

 

“你还真是厉害啊,打了这么多场我都没赢几局。”苏沐秋脸上没有任何不悦,反倒有种棋逢对手的喜悦。

“你也很厉害啊,不过嘛”少年笑了笑,“我更厉害!对了,还没问你名字呢!我叫叶修,叶子的叶,修理的修。你呢?”

“苏沐秋!苏州的苏,沐浴阳光的沐,秋天的秋。对了,有没有兴趣去嘉世网吧看看?那里可比这儿豪华多了!我顺便还要送橙橙回家。”

“豪华?那岂不是不会让未成年人进去?我看你好像也未成年吧。。。”叶修迟疑了一下。

“是不会让未成年进去。但我和老板熟,和他说一下,他会通融一下的。”苏沐秋整理一下刚刚随意放在一旁的餐盒,“怎么样去不去?还是说你要回家?”

在苏沐秋说到“回家”时,叶修的眼中闪过一丝异样,很快又像赌气似的说:“去!怎么不去!”

 

 

“到啦,这就是我家。橙橙,快去写作业!叶修你先等等啊,我把这餐盒洗洗一会儿还得还给别人呢!”

出于礼貌叶修没有四处乱转,只是坐在一个小的看起来很旧的沙发上,大致扫了几眼。苏沐秋和他妹妹的家不算小也不算大,只有两室一卫一厨。即使这样家里也被布置的很温馨,可以看出房子的主人有多么在意自己的家。

苏沐秋似乎经常做这种家务,没让叶修等多久就洗完了。

“看了以后觉得怎么样?我家是不是还蛮好看的?这些大多都是橙橙布置的。”看起来苏沐秋对于自己的家,自己的妹妹十分的骄傲。

“嗯,还挺温馨的。就是好像有点小啊!”叶修评价道。

“小?小么?我和妹妹住足够了啊。”苏沐秋似乎想到了什么,“对了,告诉你一个秘密,其实很多人都知道的,就是我和橙橙是孤儿。”

“对不起。”叶修自感踩到了雷。

“没事的,我和橙橙都没什么感觉。不用道歉真的,他们,就是网吧那些熟客都知道的,你真的没要道歉。”

“嗯。。。那我也告诉你一个秘密好了,这样我就不会愧疚了。”叶修苦笑了一下,“你可能不相信,我是离家出走的。”

苏沐秋愣了一下后就笑得上气不接下气,“离家出走?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中二啊,少年!那再请问一下这位中二少年,您这是为什么离家出走啊?”

叶修的耳尖有些泛红,“因为,因为,我爸妈不让我当电竞选手,而且正巧我弟也想离家出走,我,我就顺手拿了他的行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弟也想离家出走?你们家基因好像强大!等等?”苏沐秋突然顿了一下,“你说你要做电竞选手?正巧我的梦想也是这个!短时间里,你应该不会再回家吧?”

叶修点了点头,“嗯,这里离家挺远的,他们应该不会这么快找过来。”

“那好,你就先住我好了。你不是说还有行李么?一会儿去完嘉世后,我陪你一起去拿行李吧!”

“好!”

“那现在走吧!对了,再让我笑会儿,你和你弟好有趣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

 

 

两位少年欢笑着,打闹着,天边那抹残阳将他们的身影越拉越长,渐渐融为一体,密不可分。。。。。。




终于可以打修修名字了好激动!啊,这次严重ooc了,修修快被我写成一个良心了,怎么办?在线等,也许。。。不着急? @诶嘿嘿  @无规则游戏 

最后还是欢迎小天使们评论捉虫(>ω・* )ノ 

评论(12)

热度(16)

©亦瑶 | Powered by LOFTER